云上看景

世界的轨迹只有一条

【网王乙女】迹部景吾和他的经纪人

#来迫害迹部大爷了

#点击就看迹部反向追妻实录(bushi

——————————


话题组今晚悄悄出现一个热帖。


#1楼

有人知道国王为什么进娱乐圈吗?他家的财团都够把最大的娱乐公司直接买下来了吧。


#2楼

楼上说的是迹部吧?说真的,迹部财团的实力估计比你想的还要强,产业遍布国内外。那位可是真的富家子弟,不带开玩笑的。


#3楼

富家少爷勇敢逐梦娱乐圈!这是什么小说设定我直接爱了。


#4楼

所以他这么有钱为什么还要来娱乐圈分一杯羹啊?有人知道吗


#5楼

说不定真的是少爷想体验一把唱跳当明星的感觉呢,反正人家试错成本低咯。


#6楼

只能说是有理有据。大爷一看就是那种享受镁光灯的人。。。在哪都是视觉中心好吧~_~为了获得大家的关注来当明星,是他能做出来的事[狗头]


#7楼

谁记得他之前上节目,在唱歌之前说的那句“沉醉在本大爷美妙的歌声之中吧!”当时真的没把我笑死,这么自信还能不惹人讨厌的也就他一个了吧。


#8楼

那个真的是综艺名场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迹部这种长期养尊处优堆砌出来的骄傲确实狠狠把我迷住[害羞]


#9楼

羡慕的口水从眼角流了出来 我为什么没有钱!


#10楼

所以他是为了获得大众的目光才进娱乐圈的了?说不定也是给自己家的公司做宣传了[狗头]


#11楼

有理有据


#12楼

有理有据


#13楼

有理有据


#14楼

就没有人想过迹部说不定是为了某个人才进的娱乐圈吗?


#15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是言情小说看多了吧 谁这么牛啊还让迹部进娱乐圈追


#16楼

这也太假了吧 怎么可能 他要是想要哪个女明星,凭他的身份财力,勾勾手要哪个没有


#1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今天晚上就做这个梦


#18楼

总之这是不可能的啦 还不如迹部景吾热爱唱跳来的可信度高xs


#19楼

要么就是他想提升一下自己在大众的知名度,要么就是人家真喜欢来玩玩的。谁知道呢,这都不是月薪三千的人该考虑的问题.jpg 


#20楼

赞同楼上


14楼·真内部人员·忍足放下手机,摸了摸下巴,深沉地想,真相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的。


.


此时,话题的主人公——迹部景吾正悠闲地躺在大棚伞下,鼻梁上架着墨镜。如果不看背景,还以为他现在所处的地方是加州的海滩,而不是临时搭建的露天片场。


“xx,快给本大爷拿杯饮料,要冰的”


“真是的,你不是带了两个女仆在身边吗?”你瞪视着跟周围片场画风格格不入的精致·奢华·迹部,拳头硬了。


“别忘了你可是本大爷的经纪人,要负责我所有的衣食住行的,好好给我履行经纪人的职责啊,啊嗯?”


你憋屈地去冷柜买了瓶饮料,“砰”地一声放在伞下支起的小桌上。迹部瞟了一眼,然后理直气壮地说,“给我打开。”


什么?你被他的无耻震惊了。迹部见你迟迟不动,又来了一句,“别忘了你可是本大爷的经纪人!”


我。。。。忍。。。。你打开盖子,皮笑肉不笑地说,“少爷,请喝。”


迹部伸手接过,你们两人的手指有一瞬间的触碰,感受到对方皮肤温暖的热度。迹部的手停滞了一瞬间,很快就拿起饮料。他不动声色地偷瞄了一眼你气成河豚的脸颊,眉毛一扬,嘴边露出一点愉悦的笑意。


而深受迹部迫害的你此时已是两眼无光,四大皆空的状态。你想破了脑袋,也没想明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作为东京大学的高材生,你过往的生活跟演艺圈其实毫无关系。在大学的时候,你就跟迹部那一群人一直厮混在一起,他们的单身磁场严重影响了你找对象。而你又是一个该死的颜狗,平常的男人根本入不了你的眼,害你寡了四年。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男朋友,你毅然决然要转去做经纪人,在你循规蹈矩的二十多年里,这大概是你做的最出格的决定。


娱乐圈的各位帅哥美女们,等着我吧哦呵呵呵!


上班第一天,你意气风发地走进公司大楼。心中暗自期待自己会被分配到哪位艺人。会是一个帅气小哥哥吗,美女我也可以!我不挑!


“前辈,请问我要带的是哪位艺人呀?”你充满朝气活力地发问。


奇怪的是,前辈却用奇怪的神色看了你一眼,尴尬地笑了笑,说“额,你稍微等等吧,他很快就到了。”


他?看来一定是个男艺人了,你心中暗暗激动,虽然前辈的反应有点怪异,你也没多想。


不久,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了。首先踏入房间的是一双西装裤包裹下笔直的长腿。腰部劲瘦,肩背开阔,剪裁良好的西装穿在他身上更显贵气。颀长的身形,过人的身材比例,完美符合帅哥的硬件条件。


早在听见开门声时你就站了起来,面带笑容地打算与自己未来共事的艺人打个招呼。可当看到走进来的这个男人的脸时,你的表情忍不住崩坏了,“迹,迹部??”


迹部手一撩自己的刘海,露出一个不可一世的笑容,“啊嗯?你好像不是很欢迎我出现在这里啊”


你的表情像见了鬼一般,“你在搞什么?你不是应该回去继承你的一千亩马场和一百家公司吗?”


迹部轻哼一声,不知想到什么,表情变得有些微妙的臭。“我就想来娱乐圈发展发展,不行吗?”


“行行行,你是大爷,那你找找别的更有实力的经纪人吧,我一个新人经纪,还是带带别的小明星积累一下经验吧。”虽然仍然对迹部要做艺人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你还是没忘记自己的目的,苦口婆心地劝他换一个经纪人。


听了这话,迹部脸色更是不爽,“不必了,就你做我的经纪人吧,我跟你比较熟,其他人我不适应。”说完,他不等你拒绝,就戴上墨镜离开了会议室。


你目瞪口呆。事情的发展已经完全超出了你的预期。这时,在旁边一直装透明人的前辈又尴尬地笑了笑,冲你开口道,“那个,xxx,实在没办法啊,迹部财团直接购入了我们公司20%的股份,他要求你做他的经纪人,要不,你就同意吧?”


前辈泪眼汪汪地用那种“没办法啊谁让我们胳膊拧不过大腿啊”的眼神看着你。


可恶的有钱人!你咬牙切齿的说,“好,我签了。”


你的内心欲哭无泪,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的小鲜肉,我的冰山美男,我的小奶狗羞涩的微笑,怎么一个都没有了!你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救命啊,你怎么会变成迹部景吾的经纪人啊,难道以后你也要一直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了吗!


不要啊——————



tbc.




———————————————

希望大家可以多在评论区跟我互动!让我知道我不是单机:)


迹部:老婆我是跟着你进娱乐圈的!老婆看我!不要看其他的野男人 (;`O´)o


彩蛋是一个关于忍足的tmi和一个关于你的表情包








评论(5)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